14530/13
五月劳动月,在我们的身边总有一些辛勤的劳动者也包括你我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都值得被最真挚的方式赞美小编为博兴在线的网友们争取到了最实在!最靠谱的...
【晒劳动照赢免费美甲】劳动最光荣!寻找闪闪发光的你!【晒劳动照赢免费美甲】劳动最光荣!寻找闪闪发光的你!【晒劳动照赢免费美甲】劳动最光荣!寻找闪闪发光的你!
58398/27
博兴在线“互动达人”招募令爱分享、爱互动的盆友们看过来~啥是“啥是互动达人”?爱上博兴在线并且热于帮助网友解答问题、积极与网友互动的小伙伴们就可以申请...
敲黑板!博兴在线重磅招募“互动达人”敲黑板!博兴在线重磅招募“互动达人”敲黑板!博兴在线重磅招募“互动达人”
1076/1
博兴哪里换导航弄得好???...
04-30
00:02
784/3
垃圾处理要及时,不然就会虫子满天飞!对人们身体也不好,味道难闻。...
天气热了!博兴亲们注意了!垃圾一定及时处理,不然真的不好过………天气热了!博兴亲们注意了!垃圾一定及时处理,不然真的不好过………
05-14
05-14
318/3
单车停的到处都是,工作人员不好收拾,行人也不好骑,这样就方便多了…...
这才是该有的样子!点赞……
05-14
05-14
2986/12
5月4日,在店子镇利蔡村,村民们为本村51岁的蔡传祥捐款的善举温暖了整个小村,让和病魔抗争的蔡传祥一家增加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蔡传祥是地地道道的农...
暖心!店子镇利蔡村全村齐心捐款救助患病村民暖心!店子镇利蔡村全村齐心捐款救助患病村民暖心!店子镇利蔡村全村齐心捐款救助患病村民
1000/4
安全第一,就一会耽误不了你什么大事,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怎样?...
不到十秒啦!博兴大哥们,你就这么着急吗?不到十秒啦!博兴大哥们,你就这么着急吗?不到十秒啦!博兴大哥们,你就这么着急吗?
05-14
05-14
867/3
老人们出行必备啊,看着一排多带劲??!...
谁说老年人不时髦,这条件还有谁???
05-14
05-14
1179/5
  一直以来,玫瑰在我们的心中都是爱情的象征,要问玫瑰花的花语是什么,其实它的花语就是勇敢的爱。那么5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呢,其实就是玫瑰情人节,也许...
5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 ?玫瑰情人节…5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 ?玫瑰情人节…5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 ?玫瑰情人节…
05-14
05-14
890/9
看看自己有什么样的电信诈骗的经历,分享一下……...
你遇见过什么电信诈骗?
05-14
05-14
1318/4
炒米线食材:真空米线一包,拌饭酱两汤匙,生抽半汤匙,白糖一点点,香菜一小把做法:1.准备材料,香菜洗净切碎。2.锅里放水烧开,倒入一包米线,加盖浸泡三...
05-14
05-14
1028/14
地排车是由生产队里的胶皮大车演变而来的,是土地包产到户之后的产物,它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劳动人民的智慧。记得过去在生产队里时,最初的大车是木头做的车轮,...
05-14
05-14
1621/15
试问,有几个人能做到真正做到这些???...
看看这个图,心里感悟很多,有点不好意思呢…
05-12
05-14
5070/30
骗子一家人同城爆料
4.22号左右下午,这个没良心的东西,跟我提了分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每次到我家里来,我妈都是什么都用最好的,哪次出去玩,大部分也都是我付钱,这个倒是...
骗子一家人骗子一家人
1645/14
漫漫回家路,这个集有管的吗???...
东西伏这里的这个集该取消吗?
2278/12
5月12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护士贾婷婷在护理一名保温箱里的早生婴儿。当日是“护士节”,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人民医院的护士们依然坚守...
  “护士节”里忙护理  “护士节”里忙护理
4111/22
早起赶个集,有点不如集市热闹!不接地气~...
早起赶个集,有点不如集市热闹!不接地气~早起赶个集,有点不如集市热闹!不接地气~
05-12
05-14
1214/3
5月12日是母亲节只可惜青岛的李女士再也看不到女儿为了圆妈妈的梦想而拿到的奖状了青岛的冯先生说,妻子今年38岁,自己做生意,家里有一个5岁的女儿,目前...
2440/11
刚吃完,没吃够现在又想吃了,赶紧约起来,有想和我一起吃的吗?...
哈哈哈,来一波好吃的,馋不馋……哈哈哈,来一波好吃的,馋不馋……哈哈哈,来一波好吃的,馋不馋……
1308/7
作为名师家教,邹某上课时猥亵强奸17岁女学生,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2年6个月。判刑后,=女生家长向邹某及其妻子提起民事诉讼,要求退还16万元家教费。5...
781/4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指出:“幼儿与成人之间的共同生活、交往、探索、游戏等,是其学习的重要途径之一?!鼻鬃踊疃且杂锥图页さ幕ザ蜗肺诵牡?。为此...
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
1803/4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对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2019年5月10日至2019年5月16日期间,以电...
1478/10
博兴有哪里有看脏东西的呀,感觉最近应该是身上有东西...
3603/11
第一个是胜利二路与博成五路交叉口,第二个是新城一路与博成五路交叉路口。俩个地方同样的情况,而且都是很繁华的,车辆很多的地方,还不乱套了???这样下去就惨...
在博兴这么繁华的路口,没有红绿灯一段时间了,怎么还不修,没人管吗?在博兴这么繁华的路口,没有红绿灯一段时间了,怎么还不修,没人管吗?
05-13
05-14
1408/5
巿园林办通知:本月15号25号室外不要晒被子,衣服,不要吃外面的食物(烧烤等露天食物)。尽量减少郊外,户外活动。飞机撒药治白蛾,大家把爱心传递下去&n...
05-14
05-14
1810/6
世界上,有一份伟大叫母亲,有一份依恋叫妈妈。在国际第106个母亲节来临之际,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小一班用属于自己的方式为妈妈们献上对节日的祝福?;疃?..
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开展以“母爱情深”为主题的母亲节亲子活动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开展以“母爱情深”为主题的母亲节亲子活动
1783/6
5月12日,在博兴县第四中学小学部,一名年轻的母亲(右)正在接受化妆,她将化妆成三十年后的样子与孩子相见。5月12日,在博兴县第四中学小学部,小学生和...
母亲节,“遇见”三十年后的妈妈母亲节,“遇见”三十年后的妈妈母亲节,“遇见”三十年后的妈妈
313/1
找个干家政的活,小时工也行。联系电话:13792296251...
05-14
05-14
2020/9
博兴在线城市币兑换最新礼品驾到??!快让你的城市币动起来吧!超多商品等你来兑哟~超大网红布朗熊玩偶近期风超级大的一只玩具熊!拍网红照的必备好伙伴儿!兑换...
博兴在线第三期|城市币兑换活动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嘛?博兴在线第三期|城市币兑换活动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嘛?博兴在线第三期|城市币兑换活动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嘛?
1391/7
聋哑学校对面的人行道上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有几辆车停在上面,给出行的人带来太多太多的不便,希望能有部门过问一下。...
博兴这个地方机动车天天抢占人行道,没管的吗?博兴这个地方机动车天天抢占人行道,没管的吗?
1601/5
事件发生时间:2019-05-13事件发生地点:博兴蒲菇小区门口事件描述:广告牌玻璃被人为破坏,就象张着一个大口,在耻笑那些无素养的破坏者!...
招谁惹谁了,谁这么无聊,搞破坏呢……招谁惹谁了,谁这么无聊,搞破坏呢……
05-14
05-14
1054/5
这样的娃娃真有才!哈哈哈……...
一个家就像一部西游记,你会是里边的那个谁?
05-14
05-14
664/4
17岁的女孩赵醒醒是邳州邹庄镇居民,她5岁时父亲因病去世,母亲离家出走,将她和聋哑妹妹扔给爷爷奶奶抚养。年过六旬的农民夫妻靠种地艰难地抚养两个孙女。5...
暖心!为让姐妹俩安心读书,邳州志愿者三天帮卖1.7万斤胡萝卜??!暖心!为让姐妹俩安心读书,邳州志愿者三天帮卖1.7万斤胡萝卜??!暖心!为让姐妹俩安心读书,邳州志愿者三天帮卖1.7万斤胡萝卜??!
244/1
刚刚发生的,消防车都来了,还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的!...
幸福王桥那个老养鸡场着火了??!火势很猛,很严重……
937/4
小时候经常跟着妈妈来买菜,赶集。记得,小时候还走丢过呢,多亏碰到好心叔叔帮我找到妈妈,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现在,长大了上学,上班,忙了没有时间去,连做饭...
好久不见,博兴大世界商城变成这样了吗?越来越正规了哈……好久不见,博兴大世界商城变成这样了吗?越来越正规了哈……好久不见,博兴大世界商城变成这样了吗?越来越正规了哈……
05-14
05-14
278/4
进来出去不方便,晚上更不好走,赶紧啊,效率??!...
这里都好几天了要干什么?是要修建什么,怎么没有人干活……这里都好几天了要干什么?是要修建什么,怎么没有人干活……
05-14
05-14
199/2
好吃的很!我的减肥路就这么毁灭了吗?不,我要瘦……...
得瑟一把,不准打我,好吃忘不掉………得瑟一把,不准打我,好吃忘不掉………得瑟一把,不准打我,好吃忘不掉………
4006/9
今天结婚的太多了、处处堵车,每个饭店都是爆满!随礼随出1000去,有点心疼…你们随了多少???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
今天结婚的太多了、处处堵车,每个饭店都是爆满!随礼随出1000去,有点心疼…你们随了多少???说出来让
05-12
05-14
207/2
对于面积较大的卫生间,做好的做法就是用玻璃淋浴房把淋浴区隔离出来,而一些比较小的卫生间可能是不装淋浴房的,这种情况为了挡住淋浴区的水不会溅到洗手盆与马...
玻璃or浴帘,淋浴房用什么隔断好?玻璃or浴帘,淋浴房用什么隔断好?玻璃or浴帘,淋浴房用什么隔断好?
05-14
05-14
622/4
当时间走到了5月的第二个周天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便悄然走来了怀着对母亲的挚爱博城掀起了新一轮的感恩大行动一支康乃馨、一张粉色卡片喊一句妈妈我爱你……生活的...
泰丰小镇 筑爱博城 |一支康乃馨一张粉色卡片一句妈妈我爱你
2375/20
今天见了博兴一位百岁老人,101岁了,儿子为了母亲现在也不出去工作,在家专门照顾老人,为孝心点赞,为老母亲点赞,??吹叫畔⒌娜?,母亲节快乐!...
今天见了博兴一位百岁老人,101岁了,儿子为了母亲现在也不出去工作,在家专门照顾老人,为孝心点赞!今天见了博兴一位百岁老人,101岁了,儿子为了母亲现在也不出去工作,在家专门照顾老人,为孝心点赞!今天见了博兴一位百岁老人,101岁了,儿子为了母亲现在也不出去工作,在家专门照顾老人,为孝心点赞!
287/2
找个干家政的活...
05-14
05-14
294/0
赏赏花??,猜猜我在哪?...
赏花??
05-14
--
2142/12
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快乐!
05-12
05-14
1898/8
安全工作始终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今天下午博兴一小校外园组织了“地震来了不要慌”应急演练。旨在让全体幼儿了解并掌握地震发生时的自救和正确疏散方...
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开展“地震来了我不怕”应急演练活动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开展“地震来了我不怕”应急演练活动
923/3
好拥挤??!是有什么活动!人来人往滴…...
这是哪里,怎么聚集这么多人,是有什么活动吗?
05-13
05-14
926/5
博兴龙华寺遗址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与东营文友孙洪升、庞家镇原文化站长祁海民等小聚。我们一行先驱车去汉孝子董永祠,来到了董永的故里——董家村。我打电话叫...
05-14
05-14
1793/1
山东博兴县为城镇建设征地,每亩补偿5.3万元,有意见的7月5日前申请复议1、片区1:征地位置:东伏村土地位于博昌一路以南、新城二路以西,博昌街道伏栾村...

上一页

12345...1978下一页
  • 804194
  • 0
您今天还没有签到!
博兴同城关注
  • 博兴城事
  • 博兴人说博兴事。每个人都是记者.了解博兴,直播...
  • 同城爆料
  • 分享博兴的大事、小事、新鲜事、不平事、趣事、...
  • 博兴资讯
  • 博兴人说博兴事。每个人都是记者.了解博兴,直播...
博兴群体推荐
  • 原创摄影
  • 网友原创摄影、摄像作品。网友靓照写真,探讨摄...
  • 真人秀场
  • 这个舞台是一个互助交流沟通的平台,在这里你可...
  • 书画长廊
  • 发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传统书画技艺,发展传统...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贴吧
博兴购房群
(1000人超级QQ群)
225294002

博兴在线一群
(1000人超级QQ群)
24406865

博兴在线二群
(1000人超级群)
93101952
  • 少了两个气缸,这台跑车依然能做你的Dream Car 2019-05-10
  • 盐背夫—巴盐古道上的精神化石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5-01
  • 淮北矿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19-05-01
  • 精兵劲旅·血脉赓续:第80集团军——合心合力  聚焦打赢谋转型 2019-04-07
  • 足球王国群星璀璨 能否登顶第六冠 2019-04-07
  • 郑永年:新时代的清醒判断 2019-04-02
  • 婚车停道路中间新人下车跳舞 交警一经查实将严处 2019-04-02
  • 李生云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3-30
  • 省市县三级政府咋多年治不了一个污染老板? 2019-03-29
  • 香醉天山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美景如画 2019-03-29
  • 九寨沟7级地震 机器人记者25秒写出540字新闻 2019-03-06
  • 新华社评论员:抓住历史机遇 建设网络强国——一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2018-08-09
  • 155| 154| 940| 720| 925| 267| 719| 501| 700| 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