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微信
灌水乐园
灌水乐园 主题:24741 | 贴数:165138
时事新闻 热点评论 奇闻轶事 社会万象 侃吧灌水(谁说水大就是好?灌水亦有道!今天你灌水了吗?)注意:请勿用灌水机,请勿大量发毫无意义的主题贴,需要盖楼请集中在一个主题贴,违规则直接删除不再短消息通知??悸堑铰厶掣涸?,超过一定回帖数和半年以上的主题全部锁帖。
扫码进入手机版

安徽快三走势图 www.nl2qc.cn 扫码进入手机版

392/1
不懂就问:最近在抢购的地球村滑雪场你们抢了吗?去了吗?体验感怎么样???...
地球村滑雪场怎么样啊
469/3
网络春晚什么时候举办呀?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当一个观众了看海选感觉节目都很不错呢,到时候我一定就是最亮眼的亲友团!...
网络春晚什么时候开始呀?
4655/8
大白天的也不知道这位大哥咋了,睡着了?竟然能开到这种程度?。?!太醉人~年底了,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能够舒心的过年,出行千万注意安全!...
开车开到这水平!2019我谁都不服就服你!开车开到这水平!2019我谁都不服就服你!开车开到这水平!2019我谁都不服就服你!
4203/5
昨天看到热搜#广东人对冬天的尊重#差点没把斑斑笑死穿个毛毛拖鞋,假装自己在冬季?还有个神人,自己手绘雪景可还行这粗糙的画工也是没谁了~看看咱们博兴连天...
全国各地晒雪景,博兴人只能看看不说话全国各地晒雪景,博兴人只能看看不说话全国各地晒雪景,博兴人只能看看不说话
1569/2
某同学为了证明钱缩水,做了一道题,把数学老师逼疯了!高级数学题:求证:1元=1分解:因为1元=100分=10分×10分=1角×1角=0.1元×0.1元...
竟然有这么皮的孩子,可见脑洞之大,让老师情何以堪......
1257/4
跨了个年,发现大家都有对象了???怎么肥四???平时不声不响的,一到这个时候,都开始秀恩爱?。?!刷个朋友圈,感觉全世界都背叛了我罢了,我爱学习,学习使...
跨了年才发现
7052/5
今天醒来发现微信改版了,9012年了,微信怎么越来越丑了也变不回去了,感觉像个老年人的APP。...
微信改版后。。。
8627/4
1月5日,全国首个5G地铁站在成都正式开通。地铁10号线太平园站内,同5G网络转化而来的高速WIFI信号覆盖整个站厅。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为了5G换...
3064/7
2018年已经结束了,这个时候是最适合总结点什么的,适合回顾过往,适合展望未来,适合把年初定的目标翻出来再涂改几笔,适合把银行卡里的数字再认认真真的看...
1299/5
离过年越来越近了,但是现在也越来越没有过年的气氛了。我现在一点也不盼望过年。你们呢...
7324/5
今天坐公交车,对面一个小朋友突然叫我大妈,顿时感到懵逼,要不要答应他,不答应好像不礼貌,答应了,我好像真的成大妈了,年纪不允许啊,我也想低调,我才23...
被小朋友叫大叔,心里顿时?。?!
1879/9
时光匆匆又陪伴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央一号文件关注乡村振兴农村更美了学前教育深化改革家长们更放心了个税起征点调整我们的收入增加了机构改革、只跑...
这就是我们的2018这就是我们的2018这就是我们的2018
830/0
今天快播王欣的马桶TV、头条张一鸣的多闪、锤子科技罗永浩的聊天宝都发布最新的社交产品,三英战小龙,这场大战你押谁呢?...
三款APP宣战微信,社交大战你押谁?三款APP宣战微信,社交大战你押谁?三款APP宣战微信,社交大战你押谁?
589/2
好扎心,马上就开始过年了,而我还没有脱单,过年在俺们老家真是相亲聚集点,那大街上,超市门口,哪都能看到两队人马,带着各自的闺女,儿子,站两队,尬聊着初...
这个新年不好过,怎么整..........
1835/3
时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在追求的,可是并不hi每个人都了解到适合自己的样子,给人感觉舒服的感觉,不容易的,干干净净利利索索的才是最好的样子!年轻人该拥...
你的时尚我不懂!不过就你这样,回头率是肯定有了?。?!你的时尚我不懂!不过就你这样,回头率是肯定有了?。?!你的时尚我不懂!不过就你这样,回头率是肯定有了?。?!
2256/7
如果腊八粥长成这样,大概有多少我能喝多少……...
如果腊八粥长成这样,大概有多少我能喝多少……如果腊八粥长成这样,大概有多少我能喝多少……如果腊八粥长成这样,大概有多少我能喝多少……
7059/16
事件发生时间:2018-12-27事件发生地点:博兴事件描述:博兴中小学老师在手机app上布置作业合理吗?大人玩手机都会上隐,更别说小孩了,不可能一直...
6033/16
这个快手上徒步走到三亚的人经过店子了!说是要去拜访本亮大叔……不过前几天新闻热搜不是说本亮大叔粉丝太疯狂了导致本亮大叔家大门紧闭、本亮大叔躲起来了~也...
10052/29
[font="]在这寒冬的早晨7:00,也许你还在暖暖的被窝里;也许你在享用着美味的早餐;也许……而他们却早已经站在寒冷的路口执勤,只为了我们的出行安...
在这个寒冬的早晨,有这样一群人在温暖着这座城……在这个寒冬的早晨,有这样一群人在温暖着这座城……在这个寒冬的早晨,有这样一群人在温暖着这座城……
465/0
那是必然!高中时候一天晚上,我爸出去应酬喝多了,我妈去其他市的学校交流,我姐在大学里,我也住校,我爸一个人在家。晚上下了晚自***,我爸一个电话过来闺...
 男生喝醉酒后打电话的一定是最爱的人吗?
6730/13
可了不滴!哥们!咱不就超了一辆大巴车嘛!瞧把你滋儿滴!12月23日,滨州至博兴窝刘的公交车上的一幕,公交司机为了超大巴车(估计为了抢客),车速过快,而...
滨州至博兴窝刘这位公交司机,开车大撒把滨州至博兴窝刘这位公交司机,开车大撒把
3112/6
看着幸福的一家,真的好幸福,不忍心分离它们,这就是家的魅力,温馨,美好!...
瞧这一家子,怎么看着这么温馨........
2571/7
自动脑补了这家主人气急败坏的样子,原谅我很不厚道的笑出了猪叫声……...
贴广告小能手,他认第一,没人敢认第二……贴广告小能手,他认第一,没人敢认第二……
1031/3
腊月初八,我国人民有吃腊八粥习俗。据说腊八粥传自印度。佛教的创始者释迦牟尼本是古印度北部迦毗罗卫国(今尼泊尔境内)净饭王的儿子,他见众生受生老病死等痛...
今天为什么要喝粥呢?原来是因为......今天为什么要喝粥呢?原来是因为......今天为什么要喝粥呢?原来是因为......
624/3
现在的父母都喜欢给孩子起一些有个性的名字,比如但是这些名字到底能不能被法律承认,从而成功的上户口呢?日前,最高法发布最新一批指导性案例,“北雁云依”诉...
为女儿取了个“诗意”的名字,却上不了户口,这事”惊动“了最高法,结果…为女儿取了个“诗意”的名字,却上不了户口,这事”惊动“了最高法,结果…为女儿取了个“诗意”的名字,却上不了户口,这事”惊动“了最高法,结果…
11-28
01-12
8386/19
又到一年雾霾天,每天出门的时候都带着十分的勇气,然后出门后就变成了十分的绝望。明明一个个都是靠脸吃饭的小仙女,现在走出门,完全看不到脸是怎么肥四?把你...
一大早吸一口新鲜的雾霾???一大早吸一口新鲜的雾霾???

上一页

12345...825下一页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飞絮无影
某年某月某日╮
爱你的365天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
发表新帖 | 发起投票
扫码进入手机版

快速扫码进入手机版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请填写标题,必填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 新华社评论员:抓住历史机遇 建设网络强国——一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2018-08-09
  • 72| 586| 793| 879| 179| 903| 643| 497| 286| 431|